剧情

看起来很正经实际上是日常。先开一段剧情介绍介绍人物再说...(

Mystic Atfield  在画这篇之前我几乎没有描写过mystic的心理状态,突然心血来潮了就采用了以mystic为第一人称的叙事手法,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会采用第三人称或是改变第一人称。这可能是极少数的一篇以mystic为第一人称的了(...) 是想要表现她除了钱什么都不在乎,甚至是哥哥也不在乎的心理。然后完全失败了!给三无加心描真是太失败了啊我!!!(捶地

Whitmore Atfield  是很好的哥哥,其实很在意妹妹。学习成绩非常好,但比起妹妹还是稍逊一筹。沉默寡言但是却意外好挑逗的家伙(?)

并不是我世界观剧情开始的地方,只是简要交代兄妹的家庭状况,要正式开始估计还要等到后面一点。因为我最开始搞剧情太爽了导致前期的交代有点少,现在正在火葬场中.jpg

虽然我真的很喜欢nath但是他要到好后面才出来,为什么!!

在那之前还是以日常形式来吧(何)

对于剧情有疑问的可以尽管提出来!!!> <

评论(2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主画原创角色,同人主要会画以撒、FNaF等
更新不定,兴趣使然的人。

© Split | Powered by LOFTER